close

中國時報【林志勳、朱梅芳/綜合報導】

 

金賢重15日記者會,有粉絲因鬼月應景扮阿飄,嘴角滲血氣若游絲的問他可碰過靈異事件?他先表示韓國沒有鬼月,再語出驚人:「常常看到。」主持人吳建恆為緩和氣氛,笑稱他果然來自「第四次元」,他卻一臉凝重說:「我在宿舍、在家裡都看過,不知怎麼形容,但就知道是鬼魂!」

 

親眼目睹 還聽到聲音

 

吳建恆告訴他,台灣稱鬼魂為「好兄弟」,並說:「叫了『好兄弟』就不恐怖了。」他答:「是嗎?你看過就不會這麼說了。」語畢現場一陣陰風慘慘。過程中,他數度轉頭,目光時左時右,搞得吳建恆心發毛,問他是不是看到阿飄了,他回:「沒有啦,我在看粉絲畫的卡通海報。」

 

他曾在《強心臟》節目中敘述親眼見到「SS501宿舍」鬧鬼,怪事連連,很多東西無端移位,「後來我終於聽到他們可怕的聲音,也看過他們好幾次,那種感覺很痛苦。」他坦承有靈異體質,此行來台,造型師在幫他戴戒指時,發現他的手很冷,他答:「有什麼關係,只要我內心熱情就好了。」

 

他笑說拍新歌〈Break Down〉MV比撞鬼恐怖,「這首歌是舞曲,同樣高難度的舞要跳100遍,拍完我和舞者都躺平了。」記者會上他獲頒白金唱片,開心宣布預計年底,最慢明年初來台舉辦演唱會。

 

辣椒配醬油 連點6次

 

他錄《TVBS看板人物》時,聊到很後悔沒好好念書,14歲就打工賺錢、練舞,這是他成為藝人的代價,建議年輕人即使有夢想要成為藝人,最好要兼顧「念書與練習」。現場他即興跳一段舞,有大跳躍動作,方念華及工作人員被他嚇出一身冷汗,深怕他跳破壓克力地板出意外,所幸他技巧純熟,著地時非常輕巧幾乎沒聲音。

 

他14日晚上抵台,唱片公司請他去吃上海菜,桌上滿滿菜餚,他卻鍾情「生辣椒配醬油」蘸醬,連點6次吃不過癮,讓工作人員見識到他吃辣的功力。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相信愛綫上看,相信愛劇情,相信愛結局,相信愛分集

需要浪漫綫上看,需要浪漫劇情,需要浪漫結局,需要浪漫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新妓生傳綫上看,新妓生傳劇情,新妓生傳結局,新妓生傳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燦爛人生線上看,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燦爛人生分集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Miss Ripley綫上看,Miss Ripley劇情,Miss Ripley結局,Miss Ripley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v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