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神』金泰熙,鄭宇成變身可愛情侶,拍攝溫馨廣告

 成為LG某電器最新代言人的金泰熙和鄭宇成,30日播放了他們拍攝的電視版廣告。廣告中,鄭宇成用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說到:『泰熙的嘴唇好紅喲』,如此溫軟的聲音不僅讓主婦們心醉,相信也會讓男女老少喜歡不已。

 另外,28日公開自拍照的金泰熙,再次認證了她是『韓國女神』的魅力,而且她最近已經在日本電視劇《我與明星的99天》中試鏡成功。而鄭宇成將在最新開設的jTBC電視台中出演電視劇《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臟搏動的聲音》。【TVDAILY=綜合報道組】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相信愛綫上看,相信愛劇情,相信愛結局,相信愛分集

需要浪漫綫上看,需要浪漫劇情,需要浪漫結局,需要浪漫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新妓生傳綫上看,新妓生傳劇情,新妓生傳結局,新妓生傳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燦爛人生線上看,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燦爛人生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愛上查美樂線上看愛上查美樂劇情愛上查美樂結局愛上查美樂分集

我的公主線上看我的公主劇情我的公主結局我的公主分集

Miss Ripley綫上看,Miss Ripley劇情,Miss Ripley結局,Miss Ripley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v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