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成員朴有天和金俊秀前來劇組為在中加油,多張「加油照片」曝光!

 30日,在日山製作中心進行SBS TV電視劇《守護BOSS》的拍攝過程中,金俊秀和朴有天的造訪讓金在中吃驚不已。尤其是當金在中得知兩位好友細心的為劇組準備了150人份的自助餐時,更是開心和感動。金俊秀和朴有天對金在中也是贊不絕口:『我們覺得他和其他演員配合得十分完美,演技不錯,所以很有趣』。對此,金在中不停地說『謝謝』。

 崔江熙對兩人表示感謝:『真的很感謝俊秀和有天請大家吃飯,特別好吃』,金在中則在旁說:『吃了很多,有了力氣,會更加努力拍攝的』。而《守護BOSS》的導演也對於兩人的造法表示感謝,還開玩笑地問到:『會友情客串一下我們的電視劇吧』?

 另外,《守護BOSS》將在每周三,四晚9時55分上映。【TVDAILY=田娥藍記者】

你迷上我線上看,你迷上我劇情,你迷上我結局,你迷上我分集
城市獵人綫上看
,城市獵人劇情,城市獵人結局,城市獵人分集
相信愛綫上看
,相信愛劇情,相信愛結局,相信愛分集
需要浪漫綫上看
,需要浪漫劇情,需要浪漫結局,需要浪漫分集
最佳愛情綫上看
,最佳愛情劇情,最佳愛情結局,最佳愛情分集
新妓生傳綫上看
,新妓生傳劇情,新妓生傳結局,新妓生傳分集
浪漫小鎮綫上看
,浪漫小鎮心劇情,浪漫小鎮結局,浪漫小鎮分集
燦爛人生線上看
,燦爛人生劇情,燦爛人生結局,燦爛人生分集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
,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芙蓉閣之戀分集
愛上查美樂線上看
愛上查美樂劇情愛上查美樂結局愛上查美樂分集
我的公主線上看
我的公主劇情我的公主結局我的公主分集

Miss Ripley綫上看
,Miss Ripley劇情,Miss Ripley結局,Miss Ripley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v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