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代都會女較勁 女王人氣不敵人妻-楊謹華敗犬退燒 隋棠犀利搶錢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1日電)與金鐘獎失之交臂,藝人隋棠今天說,就像買樂透中5個號碼,已經夠幸運了。提到感情,她透露對結婚規劃有50%的把握,「沒有一秒想過不要,而且越快越好」。

隋棠今天下午錄TVBS「看板人物」節目,接受主播方念華專訪。被問到如何面對金鐘落馬的遺憾,隋棠說:「失落很短,就像買樂透中了5個號碼,再中1個就有上億頭彩,但中5碼也能得到20幾萬」,她表示,「如果得獎就是錦上添花,但其實已經夠開心了」。

隋棠樂觀堅強的個性,與14歲被父母送到波蘭生活有很大關係,造就她今日的獨立,卻也因生活辛苦,小時候怨過媽媽不在身邊,媽媽打電話關心她,她曾賭氣頂嘴:「我在這發生什麼事,你又不能幫我解決。」親子關係一度陷入緊張。

想到當年的孤獨無助,她當場難過落淚,也透過鏡頭喊話:「我沒有後悔到波蘭,因我身邊一直充滿愛我的人,請媽媽別再擔心愧疚。」

隋棠人氣旺,和男友姚元浩的感情也備受關注。方念華問隋棠對未來的規劃,她坦言:「我對感情結婚有一半的把握,另一半的50%我不能完全掌握,但至少自己這邊能夠確定,我是堅定想要這個部分的,沒有一秒想過不要,而且越快越好。」

真心給我一滴淚線上看 真心給我一滴淚劇情

女人香氣線上看女人香氣劇情女人香氣結局 

絕配冤家線上看絕配冤家劇情, 絕配冤家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浪漫小鎮線上看浪漫小鎮劇情浪漫小鎮結局

甜蜜謊言線上看甜蜜謊言劇情甜蜜謊言結局

守護Boss線上看守護Boss劇情守護Boss結局 

芙蓉閣之戀線上看,芙蓉閣之戀劇情,芙蓉閣之戀結局

愛情的代價線上看愛情的代價劇情愛情的代價結局 

公主的男人線上看公主的男人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v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